宥勝自責「2次差點害死老婆」 首揭偶像劇戀愛過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2015年4月和前經紀人林宜嫺(小嫺)喜獲愛女蕾蕾,晉升人父後將重心擺在工作上,近日他暫時淡出演藝圈,帶著妻女環遊世界,他在即將推出的新書中暢談戀愛閃婚的過程,透露因為自己的自私,害得當時沒有名分的老婆差點為他丟了性命,卻始終無怨無悔,讓他終於認清「她才是我要的人!」

▲宥勝結婚後變身新好男人。(圖/取自宥勝臉書)

據《時報周刊》報導,宥勝在新書《因為妳,夢想啓動》中揭露和老婆的工作只是助理,沒想到卻甘願為了他賠上健康,透露老婆曾經2次因為工作過量,導致身體器官受傷,且2次都是在不同器官病發,連醫生都直言「再晚半小時,應該就是回天乏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目前帶妻女環遊世界!(圖/大田出版提供)

宥勝自責當時年輕只想四處玩樂,因此不斷要求小嫺幫他向公司家人隱瞞事實、背黑鍋,「她什麼都願意做,卻什麼都不跟我要」,最後他才驚覺對方是用生命在愛自己,「相較於其他的美麗花朵,她給了我更多信任、輕鬆和安全感!」也讓他發現小嫺才是他想要走一輩子的對象,因而決定告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