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食天地4》經典攻城之戰 正等著主公們大開殺戒!

文/Donna

巴豆夭回來啦~各位主公經典網遊大作《吞食天地4》回來了!公測期間,佳評如潮,還榮登排行榜前三名!這次的玩法新穎,畫面精緻,完全是囊括了一到三代的所有劇情與精華!很多經典戰役、武將都完整重現,眾多吞一到吞三的玩家紛紛回歸繼續支持吞四!

各位主公也想要變成吞食家族一員嗎?你也想要得到「意想不到」的Q萌武將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打造好遊戲製作人 羅介韋怎麼說吧!

Q:本次手遊版本,如何與《吞食天地Online》接軌?在內容、玩法上又是如何架構、銜接呢?

A:本次的作品,打出了「正宗全新巔峰鉅作」的口號!這次的版本為了讓玩家能得到100%模擬線上遊戲的完美體驗,我們將online game的多人互動帶入了手遊裡,並更針對手機用戶的習性,進行操作上的改良。有了簡易操作的玩法,讓端遊玩家輕鬆轉為觸控板玩家!而在遊戲內還是保有KUSO、趣味梗,玩家更可以在遊戲中挖到一些時事梗

Q:先前的吞食手遊作品《吞食天地TOUCH》與本次《吞食天地4:完美版》差異點有哪些?

A:《吞食天地TOUCH》上線至今兩年,經營團隊蒐集了許多玩家的反饋與建議,進一步提供給研發團隊後作為遊戲設計的修正,製作出《吞食天地4:完美版》;不僅是回歸到《吞食天地》的正統續作,帶給老玩家、新玩家一個更細緻、值得回味的遊戲體驗。

三國之間,最經典的就是攻城戰,到底該怎麼拿下對方的主帥,或是先斷了對方的軍糧,這些戰事都會讓各位玩家熱血沸騰的原因,這次手遊版的吞4也有「攻城戰」。

當玩家22級就能開啟「軍團功能」,有了軍團後可以跟同團的同志們一起聊天切磋,在遊戲中並不是只有自己孤軍奮戰。當「軍團」達到2級,就可以由團長或副團長在攻城日報名一起去攻城。(但每位主公都須選好標的,預先報名)

要攻哪裡,哪一天攻,都有不同的時間!
洛陽:每周三、日/許昌:每周二、六/成都:每周一、四/建業:每周四、日

攻城成功後就等著領取豐富的軍團獎勵及個人獎勵,並且可以享有該池城內的福利,例如購買池城內的限定商品,或是想要挑戰池城內的特別關卡!

這麼棒的遊戲,製作人還有話想對各位玩家說:「我們不畏懼市場上中、日、韓等外來遊戲掠奪市場,我們只企圖用海盜的精神,克服市場上的海軍。我們很開心這款遊戲能被玩家肯定、被市場肯定。台灣的遊戲需要被看見!』

現在參加事前登入「六星橙將──黃忠」直接送給你!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吞食天地4:完美版》粉絲團

現在下載《吞食天地4》去>>>

 

關鍵字:吞食天地三國經典武將主公可愛巴豆夭中華網龍羅介韋趙雲呂布關羽張飛單挑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