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也能擁有好心情!超搶眼迪士尼立體造型自拍棒

圖、文/妞新聞

自拍器逐漸普遍,甚至風靡全球。雖然過度濫用導致在特定場合被禁止使用,但不可否認的自拍神器依舊是參加聚會場合的最佳好幫手。不想要擁有一般樣式的自拍器,不如試試這款超可愛的迪士尼立體造型自拍神器吧!

不用充電的貼心設計,加上攜帶方便,成為許多女孩的愛用商品。除了能夠輕鬆固定外,側邊還能夠調整角度,讓我們在拍照時尋找到最美的角度。



隨著需求自由伸縮,最長長度還可以拉長到105公分呢!除了可以用在手機,還可以固定相機非常便利。

▲米奇米妮情侶款式。

▲米奇款應該很多女生喜歡,有超可愛的米奇的大手掌耶!

▲經典款有小熊維尼、史迪奇、奇奇蒂蒂、「Oops!」不是故意偷看的米奇米妮。

▲手握的部分上頭還有可愛花紋。

▲皮克斯系列有《玩具總動員》和《怪獸電力公司》系列共5支。

▲明亮的大眼仔及毛怪,非常適合中性的你使用喔!

這一系列超可愛的迪士尼立體自拍棒總共有14款,多功能且輕便的設計,是不是覺得好像該入手一個呢?

延伸閱讀:

梅莉達頭髮共有1500綹?!7個公主狂熱粉該知道的小秘密

妳的一切他都看在眼裡 新海誠《她與她的貓》電視動畫重製登場

把聊天室變成武道場和朋友一決勝負!「會動的!神奇寶貝」貼圖蹦跳出擊

關鍵字:可愛周邊米奇正妹自拍3C攝影手機維尼史迪奇奇奇蒂蒂大眼仔皮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