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羅家英挨罵該死 淡回「阿彌陀佛」普渡網友

▲羅家英挨罵該死,冷回「阿彌陀佛」。(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網路翻拍)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資深港星羅家英在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唐僧」,他在片中搞笑又嘮叨的演技深植所有影迷的心,但20日他在微博上PO出一則被網友謾罵的留言,對方撂下狠話「你該死的人不死,我就成全你」,引起外界關注到底發生了什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家英挨罵「該死」。(圖/翻攝自羅家英微博)

羅家英在網友PO在狠毒的留言後,他沒有被激怒反而淡淡地回「阿彌陀佛!何必惡語傷人,我不在意」,不少網友也希望他不要留意無聊的惡意評論。有趣的是,過去他真實個性和電影裡唐僧一樣長舌,曾在某次搭機時因航空公司沒有通知旅客就擅自更改航班行程,讓他覺得權益受損,因此一口氣叨念了近3個小時,最後成功逼航空公司出面解釋,還接獲高層人員的道歉電話,因此這次他這麼冷淡,讓不少網友覺得有點訝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