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辨識好友照卻全是「表情包」 陸網:這要我怎麼辦!

▲FB要求驗證,但照片都是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論壇「李毅吧(帝吧)」昨天(20日)貼出「帝吧fb出征寸草不生」的消息,發起20日晚上7點要翻牆對台灣各大媒體臉書粉絲團攻擊,又以使用表情包留言為大宗,不過可能因遭檢舉,導致有人帳號被要求驗證,一名匿名戴子的網友發文,「FB讓我辨識好友的照片,可是…上傳照片全是表情包要我…怎麼辨」讓其他人笑翻。

「李毅吧(帝吧)」發起要在台灣各大媒體的粉絲團、以及爆料類社團狂留言,連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藝人陳建州的臉書都被大陸網軍洗版,他們並使用大量的「表情包」,不過就有一名大陸網友發文提到,「本來我大號(戴子)是可以解封的,FB讓我辨識好友的照片,可是你們這群…上傳的照片全是表情包要我…怎麼辨?」

此發文也引發其他大陸網友笑翻,紛紛留言,「這位戰友犧牲太慘烈啦!」「安慰你之前我先笑一會!」「看一遍笑一遍,真是夠了!」「心疼死你~」同時也貼出許多的「參戰須知」,像是不要罵人、評論不要太快、開vpn別登入自己帳號等等。「帝吧fb出征寸草不生」的消息昨天在微博熱搜排第1,今早已經跌至第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