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FB出征兩岸網友混戰 他提議:檢舉為主、擇日再戰

▲帝吧大軍攻進臉書洗版,不過也有檢討的聲浪出現。(圖/翻攝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百度人氣第一「帝吧」貼出「帝吧fb出征、寸草不生」的消息,昨(20)日晚間翻牆進攻台灣各大媒體、政治人物等的臉書粉絲團,台灣網友也在亂中反擊。經過徹夜折騰,有精明的大陸網友貼出檢討文,直言目前的方法效率差,應先退兵擇日再來,未來改打「檢舉戰」。

對這場兩岸大戰,大陸網友「王沓燁」深夜發文檢討,提出幾個缺失觀察,如「多數人對臉書不熟悉」、「目標不明確未集中火力」、「沒有以檢舉為主」、「戰友陣亡太多」。有網友附和,依照目前大量貼圖和洗版留言的方式,暴露了自己的帳號,反倒被台灣網友檢舉「假帳號」,造成損兵折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沓燁」同時提供數個建議,包括「熟悉臉書擇日再戰」、「有組織有計畫」、「長期以檢舉為主」。有網友附和,檢舉為主的作戰更好,可以讓他們帳號不曝光,只要利用臉書特殊機制,瘋狂檢舉「裸露色情」,就算是正常的圖片也可能被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