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過世隔天 飼主分享牠的第一張與最後一張照片


▲在愛犬過世隔天,飼主上網分享牠第一張V.S.最後一張照片。(圖/reddit @ezbakez/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黃金獵犬名叫Addie,而這是牠的「第一張」與「最後一張」照片。飼主在Addie過世隔天,上網分享了兩張影像,希望大家能給予愛犬一些祝福。看著畫面中的牠,最後滿臉斑白卻體態豐腴,想必過了非常幸福的一生,網友也紛紛祝福:「牠一定明白你的愛,也順利去當小天使了!」

毛小孩是家人,你是否願意對牠不離不棄?這隻黃金獵犬Addie剛到家的第一張照片,看起來已經成年了,雖然飼主沒有透露更多詳細資訊,不過從外表判斷,Addie雖然毛髮還是褐色,應該十分年輕;但當時體態比較纖瘦,似乎還帶有一些恐懼,很可能是剛領養的狀態。

而牠的「最後一張照片」臉部已經滿臉斑白,雖然看得出老態,不過體型相對豐腴不少,而且神情幸福,想必過了有人疼愛又非常幸福的一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在Addie過世隔天,到reddit論壇分享了這兩張照片,盼望大家能給予愛犬一些祝福。雖然PO文經過多年,不過到了最近又被網友翻出來,直說:「看了熱淚盈眶,想起我過世的狗狗!」


▲Addie的第一張照片。


▲Addie在生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關鍵字: 黃金獵犬毛小孩過世領養不離不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