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哥哥Sam首度悲慟發言:完全心碎

▲傑克哥哥Sam首度發言。(圖/翻攝自傑克臉書)

記者裴璐/綜和報導

《2分之一強》固定嘉賓澳韓混血男模傑克(Jack Luck)20日驚傳在自家陽台上吊自殺,被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但最終宣告無效。晚間他的哥哥Sam用他的臉書發文,希望大家能留給家人一些空間,並謝謝外界的關心。

►►►「《2分之一強》傑克驚傳自殺」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m用傑克的臉書在發文,提到「對於傑克的離開,我們都感到相當不捨,永遠是我們最愛的傑克。」但他請求所有關心弟弟的朋友,能留給家人一點空間,並感謝外界的關心。此外,他用英文痛心說出,當得知消息時整個心都碎了,更向所有人喊話,希望大家趁這個機會,趕快跟身邊的親朋好友說出自己有多愛他們。

由於傑克的哥哥們都知道他因為女友過世而患有憂鬱症,才剛到醫院就醫拿藥,但20日仍發發生憾事,讓身邊的親朋友好難以接受,許多好友都在臉書發文悼念。

Sam原文:

I am utterly broken at the sudden passing of such a wonderful human being, my incredible brother Jack. It is in these times that I ask that you tell those around you how much you admire them, how proud they make you feel and how much you love them. My family and I want to thank everyone for their overwhelming love and support and respectfully ask for privacy in these difficult times. - Sam Luck
對於Jack突然的離開,我們都深感不捨。他曾經在我們的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也永遠會是我們最愛的Jack。
懇請所有媒體以及關心他的朋友們在這個時刻可以留給他和我們這些身為他的家人好友們多一點點的空間。
在這裡謝謝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可以將他的美好永存在你我的心中。再次感謝你們。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