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出生100天嫩照曝光 嬰兒肥溢出:怎麼那麼呆!

▲鄧紫棋出生100天嬰兒嫩照曝光。(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擁有高亢嘹亮的嗓音,累積了大批忠實歌迷,2014年參加《我是歌手2》後,再度攀上演藝事業高峰,身價也從此水漲船高,氣勢相當驚人。她20日在臉書上發文,PO出1張自己小時候的嬰兒舊照,秀出兒時的渾圓大眼、肥嫩小臉,可愛模樣令大批粉絲忍不住直喊太Q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擁有高亢嘹亮的嗓音,累積了大批忠實歌迷。(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20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出1張自己小時候的嬰兒舊照:「媽媽剛傳給我,哈哈哈哈!這是我100天的時候…怎麼那麼呆!」畫面中,只見她從小就有雙渾圓大眼,以及一張肥嫩小臉,可愛萌樣迷倒大批粉絲,同時也吸引不少網友大讚「太Q啦」、「最愛你的天然呆」、「從小就好美!」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