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軍宅「少於19戶」 發言人李政皓「良心掙扎」

▲王如玄發言人李政皓曾親上政論節目講軍宅「一定少於19戶」。(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CH54 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選時擔任王如玄發言人的李政皓,20日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面對王如玄軍宅案辯護一事的提問,李政皓表示,當時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提告的同時,已知王共經手12戶軍宅交易,當時有過良心的掙扎,也使得自己選擇選後從事黨內改革。

前朱辦發言人徐巧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選發言人李政皓20上周玉蔻節目,為宣傳黨內改革受訪。李政皓表示,段宜康指控的19戶軍宅數字是錯的,「一定少於19戶」,但他基於職責,團隊已決定隔2日後說明,因而即便知道是12,但還是不能說清楚,只能選擇到法院說明,坦言「危機處理上瑕疵蠻大的。」

對於會不會覺得受王如玄欺騙?李政皓說,因為資料散處各地,王如玄自己也沒搞清楚,花了很多時間才確定自己買了多少戶,當時良心和職責上受到掙扎,在思量過後才說出「19戶以下」的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