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到日本玩要變貴了! 赴日3新制整理

淡水清晨體感7度 彭啟明:接下來大轉變是周四晚間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20日清晨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11.6度,體感溫度更只有7度。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20日在臉書提醒,預計水氣回逐步緩和中,一直會到21日白天,接下來的大轉變將是21日晚間新的一波鋒面接近,全台將轉為有雨天氣。►►►完整報導請點此。

快訊/長榮總裁張榮發病逝 享壽90歲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驚傳20日上午11時病逝,享壽90歲。有「世界船王」之稱的他,今年以540億元的身價,在富比士台灣富豪榜排名第18,近來很少公開露面,外傳就是因為健康狀況不佳。►►►完整報導請點此。

注意!從國外帶隱形眼鏡上網賣恐違法 最高可罰200萬

小美(化名)到日本旅遊時,到藥妝店買了隱形眼鏡與血壓計想送親友,但在發現度數不合與產品重複後,便將產品放到網站上販售,沒想到不久後卻被衛生局告知違規,還需繳納至少3萬元的罰鍰,讓不知情的她大喊「好冤枉」。食藥署提醒,醫療器材僅開放具有實體通路的藥商,向當地衛生局申請後,才得於網路販售,違者將可依《藥事法》第27條,處3~200萬元的罰鍰。►►►完整報導請點此。

到日本玩要變貴了!赴日旅遊前你必知的3個日本新制

2015年赴日旅客突破1900萬,創下日本旅遊市場新紀錄。但從2016年起至2017年為止,日本推出的新制度將影響旅客的消費支出,加上近日日圓匯率回升,近日均維持在0.28、0.29左右,勢必影響旅遊支出增加,以下整理到日本旅遊前必須知道的3件事,提醒旅客留意。►►►完整報導請點此。

槍手闖入巴基斯坦大學 牆上滿是彈孔至少60死

巴基斯坦西北方一所大學剛剛遭槍手闖入,現場傳出至少兩聲爆炸,警方已經趕至現場與兇手展開對峙。由於正值上課期間,全校3000名師生身陷危機,有媒體報導已造成60人死亡。►►►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劉德華經典電影大問答Part 1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