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弱智女上車摸胸猥褻下體 彰化變態男被重判5年6個月

▲彰化一名弱智女被變態男強拉上車猥褻下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朱姓男子在市區遇少女小芬(化名)時色心大起,便上前搭訕,之後更強拉對方上車,亂摸胸部和下體,因為被小芬的同事發現,才放開被害人,而在彰化地院20日審理終結後,被重判5年6個月有期徒刑。

據判決書指出,朱男去年8月4日晚間騎機車經過秀水鄉一間超商門口時,看見小芬騎腳踏車經過,便上前搭訕,說要當對方的朋友,後來在對話中發現小芬是其實是心智缺陷的人後,便索取其電話,並強行把自己的號碼輸進去,並強拉她上車,伸手撫摸胸部和下體,因為後來小芬嚇得大聲叫,被其同事發現,才推被害人下車,揚長而去。

法官表示,朱男在民國99年間就犯下強制猥褻罪,被判刑7個月,5年內又再犯屬於累犯;他現在都先搭訕,逐漸了解對方,再要求做男女朋友,也因此有親密行為也就不致構成強制猥褻,可見他沒有因為過去的懲罰而自省,價值觀偏差,因此重判其5年6個月有期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