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7歲男孩被算出有剋妻命 家人幫他和浪浪舉行婚禮

▲婚禮當天的情景。(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7歲小男孩克拉義(Mukesh Kerayi)被算命師算出有剋妻命,第一任老婆會早早去世。家人怕這個預言成真,所以找來一隻浪浪和他舉行婚禮,等迎娶儀式結束後,再把那隻狗狗放走。當地政府認為這種古老習俗太過迷信,正試圖教導居民不要再繼續這樣做。

據《鏡報》報導,克拉義全家住在印度東部一個非常迷信的鄉村,當天他和一隻小黃狗在綠色地毯上,進行傳統的結婚儀式;親友、鄰居們更是開心的在旁邊唱歌跳舞,場面非常熱鬧。他的爺爺阿肖克(Ashok Kumar Leyangi)表示,「我們相信這場婚禮可以讓他驅走不好的厄運。」

家人提到,因為克拉義被算出第一任妻子會早死,所以找隻母狗當他的第一任老婆,「這是部落的傳統做法,我們相信這個古老習俗,讓孩子安全、幸福長大是我們的責任」。對此,當地政府表示,正努力宣導不要再延續這樣迷信的傳統。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