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秀辣腿S曲線 和美魔女媽合照根本是姐妹!

▲現年36歲的陳喬恩和媽媽合照看起來就像是姐妹。(圖/取自陳喬恩微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近幾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擁有一雙桃花電眼和亮眼外型,再加上精湛演技,讓她主演《笑傲江湖》後人氣暴漲,近日更帶著媽媽參加真人秀節目《旋風孝子》的開播記者會,母女倆一合照便讓網友直呼「美貌完全遺傳自媽媽啊!」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陳喬恩穿著白色短版上衣,露出性感小蠻腰還有一雙纖細美腿;一旁的媽媽則是留著一頭俏麗短髮,身穿黑色長版洋裝,拍照時還舉起手在下巴旁比著V,模樣相當活潑可愛,同樣擁有一雙大眼睛,看起來保養得宜,母女倆站在一起根本就像是姐妹。

▲陳喬恩和媽媽將會在節目上公開母女倆平常的相處模式。(圖/取自陳喬恩微博)

此外,《旋風孝子》首季便邀請黃曉明、曹格、陳喬恩等明星帶著爸媽參加錄影,被稱為「年長版」的親子綜藝節目,想讓觀眾了解究竟是小孩孝順父母,還是父母反過來照顧小孩,陳喬恩的媽媽被問到對女兒合作過的男星中最喜歡哪一個,她則是選擇「靖王」王凱,笑說「雖然不知道是誰,但看起來很帥、溫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