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萊恩雷諾斯清晨5點抵台!戴黑框輕鬆亮相

▲「死侍」萊恩雷諾斯清晨5點抵台!戴黑框輕鬆亮相。(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nolds)新片《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即將上映,已經在今(20日)清晨5點多抵台,穿著灰色針織衫亮相、牛仔褲、白色帆布鞋,搭配黑框眼鏡,輕鬆裝扮亮相,和在來台前參加活動時穿著衣服幾乎一樣,僅加了一件背心,不掩明星鋒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死侍」萊恩雷諾斯清晨5點抵台,和前一晚參加活動穿得幾乎一樣,只差了一件背心。(圖/達志影像)

值得一提的是,萊恩雷諾斯凌晨在臉書po文「Taiwan!!!!我是死侍,我要應徵閃靈主唱!」超有誠意的用繁體中文向粉絲問好,還在推特上公告自己要挑戰臭豆腐、鴨血,而他此行來台灣,也是亞洲唯一的宣傳國家,在機場只有2名工作人員同行,在短暫休息之後,他將在明(21日)晚上6點現身信義威秀。

有人擔心萊恩雷諾斯的作法會不會讓電影被大陸封殺,但《惡棍英雄:死侍》由於內容充滿髒話、裸露、血腥暴力,因此不會在大陸上映,也是漫威英雄系列中唯一的限制級電影,將在2月9日於台灣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