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amiGirls再度對決「地表最強」應援團 人氣大比拼

▲LamiGirls要前進石垣島與地表最強羅德應援團PK。(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2月13日和14日即將在日本石垣島與千葉羅德海洋進行「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2016」,兩隊不僅比拼球技,啦啦隊應援團再度大PK,桃猿啦啦隊堪稱中職4隊人氣最旺的應援團,而羅德應援團則有「地表最強」稱號。

LamiGirls 2015年球季結束剩下19人,今年預計再補進6位新血、達到25人,而原本人氣相當高的成員伊伊、梓甯和小帆(伊梓帆)離團,其餘成員還是在場上帶領球迷一同加油,這次要前進石垣島,在客場與羅德應援團P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首度交流賽猿迷力挺。(圖/記者周宸亘攝)

桃猿2014年季後與羅德進行「桃園最強Power Series2014」台日交流挑戰賽,當時領軍來台的監督伊東勤還開玩笑,擔心球員因為漂亮的啦啦隊員在台上跳舞而不專心比賽。

兩隊2014年交流賽時,羅德應援團也隨同來台,團長神俊雄表示,這是他首次在海外帶加油,為了表達感謝,特地製作中文布條,上面寫著「謝謝招待我們!」「希望以後可以繼續交流!」

桃猿與羅德交流戰今年改由羅德做東,LamiGirls要在客場與「地表最強」應援團大比拼,要將全猿主場氣勢帶到石垣島。

▼羅德球迷特別飛來台灣加油。(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