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孫協志和桃猿互動多 當球評、動紫趴唱「神曲」

▲孫協志「動紫趴」開唱,全場嗨翻。(圖/資料照/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藝人孫協志2015年與Lamigo桃猿互動密切,專屬電視台Lamigo TV開台,他在3月開幕週就擔任過樂猿大來賓,而且多次擔任球評獲得好評,進而專任Lamigo TV週六球評,去年上半季末「動紫趴」演唱「神曲」讓全場球迷嗨翻。

孫協志2015年在全猿主場開幕週首度擔任樂猿大來賓,下半季JUMP豹趴再度擔任來賓,以專業的觀球角度評論賽事,搭配幽默風趣的囗條,只要他出現的賽事,線上都有近萬人收視,因此例行賽的週六主場賽事,固定由孫協志擔任樂猿大來賓,甚至與徐展元搭檔雙主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擔任LamiGirls女孩大勝徵選會評審。(圖/記者古依晴攝)

2015年「動紫趴」雖協志再度受邀擔任來賓,而他在「5566」時,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神曲」,包括幾乎人人都會唱的《我難過》,當時他在現場演唱,全場球迷跟著大合唱,全場嗨翻。

孫協志不僅擔任過桃猿主題趴來賓、Lamigo TV球評,在今年LamiGirls「女孩大勝」徵選會擔任評審導師,雙方互動密切,而他在徵選會結束後也表示,希望將LamiGirls推向更高的層次。

 

我~難~過!!!!小編也想現場聽(葡萄芽)神曲降臨!5566孫協志「動紫趴」開趴 全場合唱我難過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9/523235.htm?from=fb_et_sports

ETtoday運動雲貼上了 2015年6月19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LamiGirls孫協志神曲Lamigo桃猿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