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這是誰的豹紋內褲?莎拉波娃:主人快來認領

點評:哈哈,住宿舍也是一樣

▲莎拉波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澳網公開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球員們在場上汗如雨下,下了場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換上乾淨衣物,不過髒掉的衣服交給服務員後,也就是最混亂的時刻,拿到的衣服有如抽福袋,網壇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就在日前拿掉別人的「豹紋內褲」。

通常球員比賽完,都會將沾滿汗水的衣服交給賽事服務人員,通常每位球員都會有一個盥洗袋,上面清楚寫著「莎拉波娃」、「納達爾」、「費德勒」等大名,但如此龐大的洗衣量,工作人員難免忙中出錯,不少球員都會搞丟衣服,或是換到別人的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拉波娃也向大家分享這個有趣經驗,透露之前洗衣服時就搞丟一件心愛的長袖襯衫,除此之外,還有拿掉別人的內衣褲,重點還是「豹紋」的性感款式,讓她害羞趕緊交給工作人員。

她說,「我的天啊,這真的不是我的,我真心希望這套內衣褲不是主人最心愛的寶貝,不過我還是立即把它交還給工作人員,希望主人可以找回它。」最重要她期望,工作人員在分類內衣褲時絕對不要搞烏龍。

▲莎拉波娃收到別人的豹紋內褲。(圖/翻攝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莎拉波娃澳網內褲豹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