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她與牠都是「四缺一」 獨臂小女孩與三腿貓成最佳夥伴


▲她跟牠都是「四缺一」,卻因為擁有彼此讓生命變得更完整。(圖/Smiles For Scarlett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加州的小女孩史嘉雷・提普頓(Scarlette Tipton)目前2歲,但在她出生10個月大的時候就罹患罕見癌症,必須將左手臂截肢。家人希望養一隻貓陪她長大,後來在收容所遇見因車禍截肢右爪的小貓「Doc」,決定領養牠。現在兩個不但是最要好的朋友,也互相激勵,讓網友看了紛紛稱讚:「她跟牠都好勇敢,也好美麗!」


▲史嘉雷在10個月大時罹患了罕見癌症,左手臂其腫無比,醫師不得不替她截肢。

史嘉雷因為在兒時罹患了罕見癌症,左手臂其腫無比,醫師不得不替她截肢,以免危及性命。小女孩成了獨臂後,母親希望領養一隻貓陪伴她一起成長,因此到當地收容所參觀,恰好看見右爪被截肢的小貓「Do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Doc是因為躲在汽車引擎蓋下睡覺,車主沒察覺便發動,導致牠重傷,送醫後必須將右爪截肢,讓Doc從此成了只有三條腿的貓咪。不過,牠依然堅強又勇敢地活下來,生命力十分旺盛。

▲母親希望領養一隻貓陪伴她一起成長,到當地收容所參觀,恰好看見右爪被截肢的小貓「Doc」。

▲她與牠難免會經歷生活上的不便,也有許多痛苦和掙扎,但也互相激勵。

▲她們現在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她跟牠都是「四缺一」,卻因為擁有彼此讓生命變得更完整。她與牠難免會經歷生活上的不便,也有許多痛苦和掙扎,但也互相激勵,讓母親看了十分欣慰,很慶幸有Doc來到他們身邊。網友看了史嘉雷與Doc的故事,也紛紛稱讚:「女孩與貓都好美麗,也好勇敢!」

▲網友看了史嘉雷與Doc的故事,也紛紛稱讚:「女孩與貓都好美麗,也好勇敢!」

* Facebook:Smiles For Scarlette

關鍵字: 領養殘缺貓殘疾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