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原畫手稿創作展」 快來「果果森林」找小豬狐狸

▲果果森林就在淡水漁人碼頭的「滬水一方藝文空間」4樓。(圖/新北市文化局,下同。)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果果森林裡的小豬阿布、小狐狸阿尼、還有小松鼠、小兔子們要和插畫家「貝果」手牽手、一起到淡水旅行囉!喜愛貝果老師優雅風格的大小朋友們,快到淡水漁人碼頭的「滬水一方藝文空間」,一邊欣賞童趣而奇幻的「貝果在森林裡散步─原畫及手稿創作展」、一邊提筆創作!

擅長繪本創作的插畫家「貝果」,以手繪水彩森林風著名,色彩細膩、筆觸精緻,配合生動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寓言,形成獨特的「BagelStyle貝式風格」,深受大人、小孩喜愛。這次來到淡水漁人碼頭「滬水一方藝文空間」4樓展出,以果果森林的「森林四季」為題,包含「原畫區」展出手繪精緻水彩原畫37幅、「手稿區」鉛筆線條手繪原稿43幅、以及「創作區」特別模擬貝果的工作室布置,並展出淡水相關畫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果筆下的「果果森林」中,有可愛的小豬阿布和小狐貍阿尼。

其中由貝果加碼的「互動區─淡水小旅行」將提供紙筆,邀請大小朋友們在現場揮灑創意,與貝果一起玩創作!1月18日舉行的展前記者會特別邀請到淡水國花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展示自己創作的「果果森林」,喜愛繪畫的王小妹妹說,「我畫了小豬,他到淡水紅毛城來玩!」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滬水一方藝文空間自去年年底「積木共和國」開放以來,致力打造可供親子共遊的藝文空間,這次邀請「貝果在森林裡散步」在滬水一方4樓展出,期待結合三樓「積木共和國」兒童體驗空間,創造出富有創意及藝文教育意義的親子互動場域。

「貝果在森林裡散步─原畫及手稿創作展」將於1月22日正式開幕、23日進行開幕茶會與說故事活動;開展期間2月10日、3月12日也將邀請「貝果」老師進行創作分享與說故事活動。本次展覽展期至105年4月30日為止,歡迎喜愛繪本及手繪插畫的大小朋友們,一起體驗「果果森林」的奇幻童話旅程!

各項活動與展覽請至淡水古蹟博物館官網(http://www.tshs.ntpc.gov.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