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彎道」139線道飆127公里 說完沒事…下一秒自撞

▲轎車一度飆到127公里。(圖/翻攝「重車 Fun 短片 / 追焦」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八卦山脈139縣道有「死亡彎道」之稱,4輛轎車在此處飆車,時速一度高達127公里,還用無線電開路;當時有人說「沒事沒事」,結果說完3秒後,就見同伴自撞山壁。網友看了酸說「幸好山壁沒事」。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4輛轎車在139線狂飆,不斷跨越雙黃線過彎,十分危險;當時有人用無線電提醒同伴,「小熊,你吃太外線喔」,他聽到有人問「什麼事什麼事」,立刻回說「沒事沒事」,結果下一秒就見同伴過彎失控撞山壁,並馬上通知其他人,「喔,等一下等一下,前面等一下,出狀況了,靠路邊靠路邊」。

對此,警方指出,該處速限50公里,但影片中已經超過120公里,依照《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危險駕駛最高可處2萬4000元,若有兩部車以上競速,可處3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將依法開單告發並加強取締。

許多網友認為飆車太不應該,「還不會爬就想要跑」、「 這過彎的技術實在太奇琶了吧」、「要死請不要抓別人一起死」、「沒那個本事去正規的賽車場跑,就只會在一般道路危險駕駛」、「山路120,你不要命,其他人還要」。

▲▼轎車過彎失控自撞山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