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Whats app 宣布永久免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用戶數即將突破 10 億大關的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創辦人庫姆宣佈取消年費,用戶即日起毋須付款,如果最近已經繳付年費者,則不予退款。

WhatsApp 於 2013 年開始便改為收費制,用戶在第一年使用免費,接著需要收取 0.99 美元的年費,隨後陸續開放多次給用戶限時免費閜載,如今創辦人庫姆宣佈取消年費,外界認為是受到現有 LINE、WeChat 等同性質即時軟體影響其在亞洲使用者的活躍度,然而其實 WhatsApp 最大的策略影響者,仍然是以 192 億美元收購它的 Facebook,讓該項產品的獲利模式有了改變,宣布取消年費的 WhatsApp 強調,不會以廣告模式來賺錢,將會在今年開始嘗試企業方案,進一步提升用戶活躍度。

※資料來源:WhatsApp b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