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國際記者會前司徒文「指導發言」? 民進黨回應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大選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勝出,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不過中國大陸《環球時報》卻指稱,蔡英文在16日宣布勝選舉行國際記者會之前,美國在台協會前台北辦事處處長司徒文進入中央黨部「指導發言」。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極力否認。

《環球時報》引述許多台灣媒體談論蔡英文當選的內容,文章標題為《島內島外都要求和平 美國『特使』星夜抵台》,指稱蔡英文宣布當選的國際記者會之所以會延遲,主因是司徒文親自給予「指導發言」。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極力否認,強調不可能,沒有這一件事情。另外,從本篇文章內容來看,也沒有提出任何訊息來源。

不過,除了《環球時報》之外,《鳳凰網》、《多維新聞網》及《星島環球網》都有相關文章,只是內容皆引述《環球時報》,指出是我國台灣一名資深媒體人向《環球時報》記者透露的消息。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