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慎入!「老虎ㄑㄧㄢˊ去哪找」 納豆爛笑話超解嗨

▲納豆最近都忙於拍戲行程。(圖/取自納豆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身材圓潤,擁有一頭蓬鬆捲髮,在節目上經常展現喜感和親和力,加上說話非常幽默,深受觀眾喜愛。他近日馬不停蹄地趕拍戲劇,趁著空檔時和工作人員開玩笑,沒想到他的笑話竟讓現場陷入一片無言狀態,他還傻問:「真的不好笑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平時搞笑功力堪稱一絕,不過18日卻難得失足,他在臉書上透露,拍戲空檔聽到工作人員問及「老虎鉗在哪」,突然內心的幽默感蠢蠢欲動,於是回答說:「在老虎的撲滿裡啊!因為是老虎…的ㄑㄧㄢˊ……」沒想到非但沒有逗笑工作人員,反而使現場「一陣凍結」,他也為此感到小小受傷,問道:「這個笑話真的不好嗎……」讓網友笑回「天氣已經夠冷了」。

納豆臉書全文:

拍戲的空檔,工作人員問說「老虎鉗在哪呢?」

我回「在老虎的撲滿裡啊!因為是老虎⋯的ㄑㄧㄢˊ⋯⋯」

現場一陣凍結,這個笑話真的不好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