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中英混血媽媽要出道! 處女作拍「三級」電影

▲張柏芝媽媽出道拍電影(圖/公關照、CFP)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張柏芝擁有混血兒的亮麗外貌,這都要歸功於中英混血的媽媽戴莎莉(Davies Shally),現在傳出美麗星媽也要出道,還是拍被列為三級片尺度的恐怖片。是否有請教女兒傳授演技?戴莎莉說:「我沒有告訴她我會拍戲,她很忙,而且自己都是個媽媽,演繹上可以用親身感受。」

據媒體報導,戴莎莉這次演出靈異實錄電影《魕異》,演員陣容話題性十足,包括大陸暴乳網紅余小孽、馬來西亞宅男女神林詩枝、早前被流出裸照的模特馬嘉韻等,但是最受到關注的還是年過半百張媽媽突然決定要演戲。

戴莎莉有4段婚姻,她和第二任丈夫張仁勇生下張柏芝,老公因為很小的時候就留有鬍子而被稱為「鬍鬚勇」,外傳丈夫有黑道背景,最嚴重的風波是1999年發生的江湖姦殺令,鬍鬚勇捲入欠債風波,最後搞到張柏芝聲淚俱下出面召開記者會。她和張仁勇的婚姻維持不到10年,離婚時張柏芝才7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