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過年「有工作」 傳除夕夜將首登央視春晚

▲李榮浩傳將登上央視春晚開唱。(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歌手李榮浩因拿下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聲勢水漲船高,2015年發行第二張專輯《李榮浩》後,登上《我是歌手3》舞台,也開啟「天生」巡演,吸金超過1億台幣。近日他新專輯《有理想》即將發行,傳出他也有望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

大陸電視台為了避開收視率高超的「央視春晚」,各台紛紛在小年夜推出春晚演唱會,目前以「安徽衛視」的春晚演唱會卡司最為豐富,邀請到蔡依林及大陸夯團鳳凰傳奇、前EXO團員吳亦凡等人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眾所矚目的「央視春晚」的嘉賓名單,目前為止尚未曝光,卻已經傳聞四起,剛退伍的林宥嘉據傳在受邀名單中,但遭經紀公司華研否認。2015年在《我是歌手3》闖出名號的A-Lin(黃麗玲)越來越紅,近日推掉許多尾牙表演,傳出就是為了在除夕夜登上央視春晚做準備,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目前沒收到這個消息。但會以『已簽約』的工作為主。」並未正面否認。

▲A-Lin也傳出將登上央視春晚開唱。(圖/資料照/索尼音樂)

李榮浩雖準備發行新專輯《有理想》,但工作忙碌的他,首波的宣傳期在台灣停留極短,而被問到過年要怎麼過?他也以「會有工作」帶過,讓許多人猜測他也是春晚的邀請名單之一。對此,所屬的華納唱片也表示,「目前沒收到消息」。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