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老公是正煥…」 惠利18集拿到劇本大哭

▲惠利原本以為老公人選是正煥。(圖/翻攝自tvN)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請回答1988》16日播出大結局,德善、崔澤配對甚至在最後兩集大放閃光,3度深吻閃瞎觀眾。然而,該劇播出前幾集都在鋪成她與正煥(柳俊烈飾)的關係,令不少人以為兩人才是一對,就連他們本人都曾私下討論過「差不多要拍吻戲了吧?」沒想到編劇最後決定的情侶配對,讓她拿到劇本後瞬間慘哭。

►►►看更多韓劇《請回答1988》系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正煥18集上演催淚告白。(圖/翻攝自tvN)

由於《請回答1988》的拍攝進度是一集一集拍,除了編劇,所有演員都不知到後續發展,惠利被柳俊烈公開的對話裡提到,她原本以為最後老公人選是正煥,她甚至私下跟對方討論過「我們差不多要拍吻戲了吧?」沒想到第18集劇情反轉,正煥將會上演一段催淚告白、可是女主角不是她,為此,她甚至大哭了一場「因為真的要與正煥分開了。」

事實上,柳俊烈原本也覺得自己是老公,在第三集他與惠利兩人在暗巷裡緊貼對方的胸前,他還在與粉絲的直播活動上開玩笑「早知道的話第三集我就吻上去告白了。」甚至自嘲是不是得罪導演,至於何時知道自己不是老公?他坦言也是18集收到劇本才知道。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