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鬧解散震驚日本 5成員節目直播親口說分明!

▲SMAP爆發解散危機,18日晚間現場直播,全部成員將親口向觀眾表達心情。(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級天團「SMAP」自從爆發解散危機之後,引起全日本民眾熱烈討論,各大媒體幾乎每日一爆,公司內部高層內鬥謠傳滿天飛,難過的粉絲發起單曲購買運動。而他們的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18日宣布,晚間的綜藝節目《SMAPxSMAP》中將有部分現場直播,所有成員會親口面對全國觀眾,說明解散風波的始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團爆發解散危機,SMAP木村拓哉續留,其餘成員都打算離開,震驚全國。(圖/翻攝自日網)

傑尼斯公司以傳真方式發表聲明,有關旗下團體SMAP的問題,引起各界這麼大的騷動,向外界表達最深的歉意。打從解散新聞爆發後,一周以來公司內部不斷協商的結果,加上粉絲強烈傳達的心情,由5位成員親自在主持節目《SMAPxSMAP》中,以直播方式,親口向外界表達自己的心情。

▲SMAP隊長中居正廣人脈廣闊,團體爆解散危機後,綜藝界一哥紛紛苦勸別解散。(圖/翻攝自日網)

除此之外,傑尼斯公司強調會展現最大「誠意」,不過直播結束後,並不會再召開記者會回答媒體提問,該節目將於台灣時間21:15-22:09的播出。天團爆發解散危機之後,不斷湧進各界關注的聲音,日前大導演北野武相勸:「去台灣玩一玩和好啦!」許多綜藝大佬都苦勸天團別解散,還有網友甚至想請天皇幫忙調解,可見天團鬧解散,引發的騷動有多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