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太子妃》齊晟穿回現代朝聖Ports 1961

▲盛一倫因《太子妃升職記》爆紅。(圖/翻攝自盛一倫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因《太子妃升職記》太子齊晟一角爆紅的中國男星盛一倫,在該劇一播畢後,回到現代馬上就快閃米蘭赴男裝周看秀邀約,他現身Ports 1961男裝秀場,時裝設計本科出身的他,深黯品牌經典服裝在於「白襯衫」的設計,身著下襬飛鳥刺繡白襯衫現身觀秀。盛一倫受訪時提到,白襯衫對他來說就是很純淨的感覺。

 

▲盛一倫飛米蘭男裝周觀Ports 1961男裝秀。(圖/翻攝自盛一倫微博)

Ports 1961男裝秀在烏克蘭舞蹈家Sergei Polunin充滿力與美的舞姿中登場,全系列以秋冬穩重的暗色調來呈現,白、黑、藏青、駝、藍綠色為主調,同時也可以在服裝上看見些許東方風格的飛鳥刺繡,黑面料上的紅色大花為整個系列帶來亮點。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Ports 1961米蘭男裝周秀場。(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