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16歲周子瑜拍道歉影片?JYP聲明:她父母同意

▲周子瑜道歉影片「經過父母同意」。(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日前因為在節目中高舉國旗,被黃安舉報為「台獨藝人」,最後錄製影片公開致歉,而她在影片中憔悴的模樣,讓大批網友心疼,更引發群起憤慨,所屬公司JYP更成為眾矢之的。JYP剛剛發表聲明,表示影片是經過子瑜父母同意之下才拍攝。

JYP在道歉影片發布後,背後動機眾說紛紜,由於周子瑜在畫面中素顏、拿稿道歉,加上現場燈光灰暗,讓整起事件蒙上「設計」陰影。公司在稍早澄清,由於周子瑜未成年,這個道歉影片是等到周子瑜父母到南韓之後,一起商議所做出的決定,並非強迫拍攝,未來她將會繼續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YP澄清。(圖/翻攝自韓國新聞網站fnstar)

而周子瑜18日照常與所屬團體「TWICE」參加《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錄影,她在錄影會場中雖然臉上略帶憔悴,但見到現場媒體及粉絲仍展現笑容,在錄影過程中,當鏡頭照到她時,全場觀眾也報以熱烈的歡呼給與支持,場面非常感人,她也露出燦笑並大方地揮手向大家致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