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蠢萌小狗慢半拍 被球K到頭才知道要接

▲誰打我?原來就是你!(圖/翻攝自imgur:undercovergiraff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漏接的版本實在是太可愛了!國外一隻狗狗還沒有學會預測球的速度和何時應該張開嘴巴接住,球都已經掉到地上、彈起來了牠還是呆呆的一號表情,直到這顆球下一秒正中牠的額頭,這隻狗狗才如大夢初醒一般發現「有球!」狂追,影片的慢動作播放完全把牠的遲鈍反應表現了出來,也在網路上獲得高人氣。

這隻小狗可能還不知道球球是做什麼用的,主人把球拋出去時,完全不見牠有任何一絲開心的表情,反而一臉呆滯坐在原地;等到球反彈起來直接K到了牠的頭,才「有感」開始去追這個攻擊自己的壞敵人。影片被imgur用戶undercovergiraffe分享之後,獲得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笑說這小孩反應實在太慢,難道是入定了?也有人發現牠的坐姿也太慵懶,「好像兔子腿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imgur:undercovergiraffe

View post on imgur.com

關鍵字: 汪星人蠢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