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繼續惡鬥的本錢 宋楚瑜:未來的台灣是合作與分享

▲宋楚瑜強調,只要是好的政見政府都該整合採納。(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選落幕,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次是第四度參選,雖然仍敗戰而歸,但卻抱得157萬票數,是上屆的36.9萬票的4倍之多,讓許多支持者讚嘆宋楚瑜的毅力與表現。宋楚瑜17日晚間也透過臉書喊話,台灣沒有繼續惡鬥的本錢,無論大小黨,只要是好政見都該整合,共同為台灣打拚。

此次再度參戰總統選舉,宋楚瑜始終以打破藍綠為號召,一路奮戰到最後以157萬票為自己打出漂亮的一戰,但在立委選情部分,親民黨提出7名區域立委卻全軍覆沒,不分區也僅搶下3席,未來走向也引人矚目。

然而,宋楚瑜17日在臉書上提到,台灣不能繼續惡鬥,也不能停止前進,選舉結束後還是要好好面對問題,進而解決,因此仍主張要組成大聯合政府,「維持社會公平正義是政府的天職,這應該是種對事不對人的態度」,不管是大黨小黨提出的政見,只要是好的都該整合採納,「未來台灣的關鍵字,不應該是輸贏與競爭,而是合作與分享」。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