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婚禮糗出包 寶拉竟變「神父」!

▲劇中配角善宇和寶拉最後結為連理。(圖/翻攝自請回答1988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青春戲劇《請回答1988》2015年底開播,主演德善、正煥、崔澤3人的曖昧關係令劇迷看得揪心,在韓及網路上都是熱烈討論的話題。怎料,該劇16日播出大結局,被批劇情沒有交代完整,引不少粉絲直呼很失望,甚至還被抓包配角善宇、寶拉婚宴上的道具凸槌,再度引爆熱議。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88》劇中,主角好友善宇和寶拉因為同姓受到父母反對交往,所幸在最後一集修成正果,2人攜手步入禮堂,也獲得廣大的祝福。只是沒想到在溫馨幸福的場面中,被眼尖觀眾發現婚宴上設置的新人名字立牌,竟將「新娘」(漢字音為新婦)的漢字誤植成「神父」,引發網友爆笑說「神職者不是不能結婚嗎」,荒謬的失誤意外掀起話題。

事實上,先前古裝韓劇《樹大根深》也曾出現類似的有趣畫面,劇中申世京(申世景)轉交一張致謝字條給張赫,上頭用漢字寫著「真心感謝感謝」且特寫播出,讓觀眾大呼「一秒出戲」、「古人的國文程度只有這樣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