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重現Jeremy爆哭橋段!隔7年唱《美男》主題曲

▲李洪基17日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17日在TICC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一開場就帶來嗨歌《LOL》、《Be Your Doll》,讓觀眾站起來跟著跳舞同歡,他難得穿上正經西裝,化身成廣播DJ開放歌迷點播,甚至重現他在2009年出演的韓劇《原來是美男》Jeremy在公車上爆哭橋段,以溫柔的嗓音唱著童歌。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洪基17日首度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登場就獻上嗨歌,他也跟著節奏秀出舞技,此次開唱主打以廣播的形式開唱,他特地開放歌迷點歌,傾聽觀眾的要求,還經典獻上2009年他出演的韓劇《原來是美男》Jeremy在公車上爆哭橋段,現場清唱一段,唱到最後一秒,他自己害羞猛遮臉、跳起來喊「天啊!」笑翻眾人,隨後他也應觀眾要求獻上《美男》主題曲。

▲▼李洪基重現公車爆哭橋段超害羞。(圖/記者張一中、翻攝自韓網)

當有男粉絲向李洪基透露「女友因為喜歡你演的《原來是美男》,從那之後我就開始注意你所有的影片。」男生希望他可以錄一段結婚祝福影片,他也直爽地答應「鏡頭在哪?要清楚照我噢!」接著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新人歌手李洪基,結婚並非只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位的開始,希望你們不要吵架、永遠幸福,請你們要生一個像我一樣的兒子喔!」演唱會瞬間轉成婚慶風格。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