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女孩與汪星人「姿勢神同步」 一起腳開開爬下樓

▲拉布拉多相當配合女孩的遊戲。(圖/翻攝自ellentube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的學習能力強」,幾乎是大家都能認同的事情,有些汪星人的學習能力甚至強到難以相信。臉書近日一段影片受到網友關注,內容是小女孩與一隻拉布拉多一同溜下樓梯的畫面;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女孩與狗的動作幾乎一致,連百出的「特殊姿勢」都一模一樣。

影片中,小女孩從樓上面向下樓方向,雙手向前,後腳放鬆平躺,下樓時幾乎只用手的力量控制,呈現出一種「爬」下樓梯的畫面。當然,小女孩做這樣的動作並不稀奇,厲害的是,與她並排的拉布拉多下樓時,後腳竟然也擺出一模一樣的姿勢,從樓梯上「爬」下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溫馨又有趣的「爬」下樓梯畫面,已經吸引超過600萬網友關注、討論。除了覺得小女孩與拉布拉多一同遊戲的畫面有趣外,也有網友表示,「我想聽見女孩笑聲的牠一定很開心」,還有人指出,「曾經有研究指出,汪星人跟小孩玩遊戲時總會特別放水,從這部影片裡似乎也證實這個結果。」

▼影片取自ellentube的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Stair Sliding 101

The ultimate stair masters

Posted by ellentube on 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樓梯下樓姿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