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華盛頓動物園貓熊寶寶貝貝初登場 粉絲排隊爭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熊寶寶貝貝初登場!許多粉絲早已戴著貓熊項鍊、帽子、圍巾等在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守候,一開門就興奮地想一睹可愛貓熊寶貝的廬山真面目。貝貝去年8月22日在誕生,經過近5個月的「閉關照顧」,終於在當地時間16日早上初亮相!

貝貝是添添和美香的第三胎寶寶,原本是雙胞胎,可惜另一隻在出生4天後死亡。目前園方開放一次50人進入館內參觀,限時10分鐘,也開放線上Live讓粉絲一睹貝貝的可愛風采。

 

Bei Bei's Public Debut #PandaStor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 and Conservation Biology Institute 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關鍵字: 貓熊貓熊貝貝貓熊美香華盛頓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