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狂搬10隻↑動物進家門 「私人動物園」嗨翻兒女

▲曹格經常分享和兒女的日常生活,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圖/取自曹格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跟老婆吳速玲結婚7年,育有1子Joe和1女Grace(姐姐),2014年帶孩子參加《爸爸去哪兒2》後人氣高漲,讓事業運也變得越來越旺,一對寶貝也深受粉絲喜愛。他17日為了給兒女驚喜,特地在家中打造一座「動物園」,一家人溫馨玩耍的樣子感動不少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17日將長頸鹿、斑馬、大象等大型玩偶搬進家裡,弄出一座「私人動物園」,並躲在角落偷偷錄影,準備給Grace和Joe一個大驚喜。果不其然,等到兒女進到家中,便看見2個孩子開心地跑向玩偶,還一一為小動物們取名,他見狀也不禁發出充滿父愛的幸福笑聲,並一起陪伴孩子玩耍,畫面相當溫馨,吸引上萬網友捧場。

▲曹格為給兒女驚喜,買下許多大型玩偶。(圖/取自曹格臉書)

曹格目前是演藝圈中出名的「超級奶爸」,經常在臉書分享兒女的生活點滴,被小孩惡搞也不發怒。先前工作搭乘高鐵返家時,他更因為太思念妻小、急著要見面,不顧高鐵上已無對號座位,直接在地板上縮成一團跟行李擠,被許多網友大讚「愛家的爸爸」。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准备给Grace和Joe 惊喜 surprise!!!!!

曹格 Gary Chaw 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