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幼稚園「不午睡」被脫衣 男童剩內褲走廊抖吹冷風

▲因為不午睡,大班的小恆被老師「脫衣」。(圖/泉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班年紀的小男孩幾乎都是活潑好動、精力十足,幼稚園安靜的午睡時間對某些小朋友來說是非常難熬的。福建晉江市心怡幼稚園的小恆小朋友經常在午睡時間玩耍,日前老師為處罰他,竟把他的衣服脫光,把只剩一條內褲的小恆丟到走廊;因為目睹事件的同班同學回家後天天做惡夢,這起事情才被小恆的媽媽發現。

根據《泉州網》報導,小恆的媽媽在事件傳出後的第二天早晨就直奔幼稚園,要求園方人員提供監視畫面,並將畫面翻攝,傳送到班級家長們的群組去。從畫面中可看到,事發時間是下午1點左右,正式幼稚園的午睡時間,大部分的孩子都躺在床上,但小恆卻在走道上被兩位女老師合力「脫衣」,期間小恆不斷掙扎,但孩子的力量哪敵得過兩個成年人,上衣和褲子一下就被脫掉,只剩一條內褲,一旁還有一位女老師在觀看事情發生。

事情還沒結束,小恆被脫得精光後,老師又把他抱起來,放到走廊上,一名不願具名的家長說,「1月的天氣有多冷大家都知道,1個孩子只穿內褲在走廊上吹風哪受得了?更不用說還是被人強脫衣服的,那是多大的驚嚇呀!而且還是在其他同儕的注視下進行,對孩子的自尊也有很大的傷害。」

幼稚園的園長則表示,她得知此事也非常震驚憤怒,因此家長來調閱監視畫面時,她非常配合,只希望能給家長一個交代,「畫面裡的老師都才20多歲,2個是幼教老師、1個是生活老師,3人都是負責帶領小恆班級的。當時是午睡時間,小恆調皮不睡覺,還吵到其他小朋友,老師怎麼勸也勸不聽,一時衝動才會造成這個結果。

「小恆在走廊上沒多久就自己跑回教室裡了!」園長知道無論甚麼理由,老師這樣的舉動都是錯誤的,因此很快的開了道歉會,讓三名老師當場向小恆的爸媽以及其他家長道歉,「課程來到最後階段了,下星期就開始放寒假,我們會讓老師帶完這幾天,之後她就會離職。」小恆的媽媽已經帶孩子去醫院做心理檢查,打算之後再和園方討論賠償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