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嫩妹A’N’D平均才19歲 宇宙最有異性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終極惡女》A’N’D宇宙、Sunnee、Lucia、艾莉兒及鍾羽17日出席粉絲簽名會,現場來了超多粉絲,宇宙感動地說:「原本以為天氣不好,人數會比較少,沒想到出乎意料,真的很感動。」AR裡A’N’D有個抽捧花的橋段,看似令人羨慕,宇宙笑說:「但抽到的人要喝苦茶,而且連兩次都是Lucia抽中。」

▼《終極惡女》A’N’D出席簽名會。(圖/八大)



八大終極系列十週年,推出APP「終極時空AR」及實體卡盒,日前正式推出受到粉絲們喜愛。對抽捧花,Sunnee有過親身經驗,「國中時候去參加老師的婚禮,一群人就搶著抽捧花,沒想到就丟到我這。」雖然拿到捧花,Sunnee笑說:「但我到現在還沒結婚啊!」A’N’D平均年齡19歲,演藝事業剛起步,宇宙說:「女生嘛,對結婚都會有一點夢想,不過現在大家重心都在工作,感情的部分就讓它存在夢幻裡就好。」

▼A'N'D現場熱舞,引起粉絲瘋狂。(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人被問到誰的異性緣最好時,Sunnee開完笑說:「那當然是我囉!」隨後表示團長宇宙的異性緣最好,宇宙不好意思地:「可是我踏入演藝圈後,就沒人跟我告白過耶。」不否認在學生時期的確有很多男生告白,可能是因為自己大剌剌的個性,比較快能打成一片。至於什麼樣的告白方式最令她感動,宇宙笑說:「誠懇很重要,如果那男生緊張到腋下都濕了,我會特別注意他。」

▼A’N’D隊長宇宙被指最有異性緣。(圖/翻攝宇宙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