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林昶佐當選 閃靈疑現PTT徵人:心理不正常更好


▲林昶佐16日選上立委。(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為台灣民主拚上未來」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 )有著特色十足的嘶吼唱腔,他熱愛音樂,同時也相當關心社會運動,16日當選台北立委,同時PTT板上跟著出現「閃靈徵主唱」的廣告,PO文表示「前主唱唱一唱跑去選立委」,所以他們正在尋找下一位主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板上16日晚間8點38分出現一篇以「閃靈樂團誠徵新主唱」為題的PO文,貼文者希望找到「望清腔也有一定能力、頭髮要比女人長、心理不正常更好」為條件的人,文末還率性地喊「前主唱唱一唱跑去選立委,幹剛剛還真的選上了,好爽。」


▲▼閃靈疑現PTT徵人。(圖/翻攝自PTT)

徵人文一貼出,立刻湧入大批網友高喊「朝聖」,不過,貼文中聯絡人、聯絡方式以及練團時間全部沒有提及,且貼文者帳號常出現在西斯(SEXY)版,徵人資訊遭疑只是惡搞,而《娛樂星光雲》記者傳訊給「閃靈」詢問資料來源真實性,至截稿前還未有回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