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9選區/首次參選就勝選 賴瑞隆:高雄拚轉型改變

▲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第九選區的賴瑞隆,首度參選立委就勝選。(圖/翻攝自賴瑞隆臉書)

地方中心/高市報導

中華民國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第九選區的候選人賴瑞隆,成功挑戰現任的國民黨立委林國正。賴陣營在晚間6點半宣布自行當選,他首次參選立委就勝選,賴瑞隆感謝所有選民的支持外,更提到高雄未來要轉型改變會更有力量。

賴瑞隆表示,首先要感謝所有前鎮、小港區的選民支持,這是他第一次參選立委,一共89個里,自己都一步一腳印的拜票請求支持,也感謝競選期間包括對手林國正、林宗彥及蔡媽福給的指教與意見,未來也會把其他好的意見帶進國會。

賴瑞隆還提到,這次勝利不僅是他自己的勝利,也是前鎮小港市民的勝利;這次高雄市民進黨9席立委全上,代表改革台灣的第一哩路已經開始,未來要讓高雄轉型也更有力量。

除了感謝對手的支持和指教之外,賴瑞隆也感謝前立委郭玟成和陳致中的支持,讓團結的民進黨贏回勝利;同時也感謝競選團隊,沒日沒夜的陪打選戰,未來到了立法院會將自己提出的政見一一實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