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辦到了! 洪慈庸打敗楊瓊瓔當選感言全文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圖/翻攝自洪慈庸粉絲專頁)
 

人民力量的勝利,洪慈庸宣布當選!

Posted by 洪慈庸 on Saturday, January 16, 2016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立委選舉結果大致抵定,時代力量政黨票下拿下13多萬票,暫坐第4大黨,得票率突破5.66%,區域立委部分都擊敗了國民黨老將,黨主席黃國昌順利擊敗對手李慶華拿下新北市12選區立委,洪慈庸解決楊瓊瓔,林昶佐則是贏了林郁方。

洪慈庸宣布當選後,也在臉書上發表感言,認為她的勝選證明了平民可以參與政治,可以進入體制內替人民服務,也感謝支持者將她推上了浪頭,「我何其有幸,成為承擔希望的那個人。」

洪慈庸臉書全文:

大家好!感謝一路陪我走到現在的朋友,感謝全台灣的人民,更要感謝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的市民,我們一起做到了,我們真的辦到了;改變台灣,我們又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這次選舉,所有的台灣人民都看到,慈庸團隊堅持正面的價值,我們堅持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我們堅持,要用這場選戰,把人民的力量帶進立法院。是這些堅持,讓人民相信我們,讓我們實現改變。

我想花一點時間,向支持我、激勵我的人表達感謝之意,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在街上跟我擁抱,泛著淚光,感謝我的承擔,鼓勵我,告訴我要加油的妳。昨天,吳念真導演說,他好像是虛擬的爸爸,把我推上政治的舞台,把我交給人民,我要謝謝吳念真導演為年輕世代所做的一切。洪爸、洪媽,謝謝你們對我的付出,我的從政之路,最辛苦,最要承擔的人,其實是你們。再來,我要特別感謝這次擔任慈庸競選總部主委的林佳龍市長及夫人婉如姊,謝謝你們,對一個年輕人的提攜,無怨無悔的付出。最後要感謝慈庸的團隊及競選幹部,包含蕭隆澤議員、張雅旻議員、翁美春議員、曾朝榮議員、廖述鎮議員、王朝坤主席、高基讚議員、陳義貞鄉長、劉八郎鄉長、吳必顯會長、簡文祥區長,還有很多很多我今天沒有提到的前輩,你們對慈庸的協助,慈庸謹記在心,我也會更認真在國會問政,作為對你們回報。

我也要向兩位競爭者說聲謝謝。感謝楊瓊瓔女士對我的批評指教,我也會檢討自己不足的地方。感謝黃信吉先生的參與,讓我們可以實現民主的價值,進行一場君子之爭。兩位候選人提出的政見與藍圖,我也會在未來國會問政上將其納入,共同為我們的家鄉,帶來更好建設及榮景。

我是一個平民,我的勝選證明了一件事情,平民可以參與政治,可以進入體制內替人民服務。一路上,我受到非常多人的幫助。是上天選擇了我,是人民將我推上了浪頭;我何其有幸,成為承擔希望的那個人。

我知道,許多媒體朋友覺得這場勝利很不簡單,聽我的同仁說,已經很多媒體希望能夠在未來幾天安排專訪,讓慈庸談談問政規劃及勝選的意義。我想,這次勝選的意義,是人民的力量表達對執政黨的不滿,並不是慈庸的功勞。我不會驕傲,也不應該驕傲,因為我除了希望帶給這個國家,一些正面力量及改變外;其實,我必須開始學習,如何扮演好立委這個角色,在 國會的問政、地方的建設、每個年輕人的夢想等等,都是我必須更努力下功夫,才不辜負大家期待。所以,我想拜託媒體朋友,在未來幾天,能夠多給我一點空間,讓我好好準備,成為一個稱職的國會議員。

我會戒慎恐懼,用最嚴肅的心情,來實現人民對的託付。我不會讓全國的人民失望,更加不會讓我的選民失望,請大家相信我,也不要忘了鞭策我,監督我!

最後,我要多說一句話,身為台灣人,生在這塊土地上,我很驕傲,也很光榮。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謝謝大家!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