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北市七選區費鴻泰楊實秋激戰! 票數超級接近

▲費鴻泰到市場拜票。(圖/翻攝自費鴻泰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第14任總統副總統與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16日下午4時截止投票,傍晚6時各地投開票所陸續進行開票,綜合各電視台統計,台北市第七選區目前國民黨籍7號費鴻泰小幅領先,無黨籍的8號楊實秋緊追在後,2人票數相當接近。不過,最後得票結果,仍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區、松山區)候選人名單如下:1號林文傑(無)、2號呂欣潔(綠社盟)、3號詹益正(無)、4號蘇承英(和平鴿聯盟黨)、5號范揚律(大愛憲改聯盟)、6號林芷芬(台灣獨立黨)、7號費鴻泰(國民黨)、8號楊實秋(無)。

▼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8號無黨籍楊實秋。(圖/翻攝自楊實秋臉書)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