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到日本也很美!合歡山變銀白世界 積雪厚達17公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冷氣團發威、挾帶豐沛水汽,合歡山從16日凌晨到白天陸陸續續降雪,積雪最深達到17公分,雪線從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一直向下延伸,連565公尺的大禹嶺都飄落雪花,到處積雪一片夢幻仙境。松雪樓人員評估,這場應是入冬以來最佳雪況,加上遇上假期,遊客蜂擁上山賞雪。

放眼望去合歡山觸目所及成片雪白,從山坡到路面都覆蓋著厚厚白雪連成一片,低溫加上水氣充足,合歡山上下雪連連,積雪最深達17公分,雪線下降到昆陽以下的大禹嶺都飄雪,還得出動大型鏟雪車清除路面。

這場雪下得遊客很熱血,紛紛衝上山一睹雪國景色,驚呼「不用到日本台灣就很美了」。難得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如入北國之境的銀白世界,白天山上太陽露臉,不過仍有零星降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早就有多部車子上山載著遊客追雪,警方管制站設擴大到27.5公里處,另一處設於松雪樓,車輛須加掛雪鏈才可放行,武嶺氣溫零下3度,由於路面持續積雪、結冰轄區警方呼籲大家上下山都要減速慢行、以策安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