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洞洞裝」有夠辣!長腿+纖腰+酥胸一次全看光

▲林志玲雖然已經41歲,身材和臉蛋依舊像少女一般、保養得宜。(圖/取自林志玲微博)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自2002年出道至今約13年,外型亮眼、舉手投足間氣質又優雅,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女神,雖然和言承旭之間的情愛糾葛還在延續,但她的生活依舊過得相當精彩。她15日就在微博貼出身穿黑色網狀禮服的照片、露出修長美腿,若隱若現讓網友看了直呼「好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有一雙修長美腿。(圖/中天)

林志玲雖然已經41歲,身材保養以及臉蛋依舊如同少女般姣好,她15日下午貼出一張身穿網狀洋裝的照片,甜笑坐在桌上的她、洋裝上的洞若隱若現透出皮膚、露出筆直白皙的雙腿,洋裝的空洞處還延伸至大腿,火辣指數破表。

▲林志玲穿洞洞裝,露出超長美腿。(圖/取自林志玲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