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她「彎曲身影」 機車騎士幫婆婆推推車「過馬路」

▲▼機車騎士超貼心。(圖/視頻結圖/發文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15日拍下了超溫馨的一幕,一位駝背的老婆婆推著收破爛的推車,準備要過台中市中清路的斑馬線時,旁邊的一位機車騎士見狀,「立刻上前幫忙推推車,並叫老婆婆快速跟上。」而他們過完馬路後,剛好就換汽車綠燈了;許多網友看到騎士的行為後都表示,「這社會好溫暖」。

老婆婆彎著背,很努力地往前走。」拍下這畫面的網友透露,那推車上的東西很重,非常很難推,當時老婆婆在路口非常無助,「想過去,又怕走太慢而來不及。」還好後來溫暖的機車騎士出現幫忙,「他的行為真的非常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暖心的影片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後,立刻吸引許多人留言按讚,有人說,「看到正能量的事情心情都好了」、「騎士,你是偶像,讚」、「婆婆好努力的走,好可愛」;也有人表示,「揪甘心耶」、「讓我想到我過世的阿嬤,心中有滿滿的不捨與心疼。 」

 
綠燈秒數好短!婆婆驚慌困馬路 騎士立刻下車幫推回收車

社會因你而溫暖,覺得感人~!(#中村)影片:感謝Johnny Chuang授權提供。#溫馨 #台中 #騎士 #老奶奶 #感人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