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一家有4明星顏值超高! 甜牽修杰楷幫媽慶生

▲賈靜雯一家有4明星顏值超高。(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小8歲的修杰楷戀情修成正果,並於2015年8月喜迎寶貝女兒「咘咘」,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是許多網友羨慕的銀色夫妻。她15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當天是母親的生日,帶著老公和弟弟衛斯理一家幫媽媽慶生,照片中家人就有4個是明星,引來網友狂讚顏值超高!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和修杰楷戀情修成正果,並在8月喜迎家中新成員「咘咘」。(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15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當天是母親的生日,帶著老公修杰楷、弟弟衛斯理以及弟妹朱芯儀一起替媽媽慶生,畫面中,所有人一起圍繞在母親身邊,而她一邊彎腰嘟嘴示意要親媽媽,一手牽著老公的手,溫馨模樣羨煞眾人,而這照片中7人就有4個人是明星,令粉絲忍不住狂讚顏值爆表,意外引發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