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基地設想周到 球員置物櫃配備電子鎖


  ▲中信兄弟春訓基地球員置物櫃配備電子密碼鎖。(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15日在屏東春訓,球團安排媒體參觀球場,同時包括球員宿舍,除了園區內洗手間全部採用免治馬桶,球員個人置物櫃皆配有電子密碼鎖,可以存放私人貴重物品。


  ▲中信兄弟春訓基地球員宿舍。(圖/記者陳立勳攝)

中信慈善園區佔地9192坪,耗資1.3億打造,不僅球場具備夜間照明設備,牛棚練投區、室內打擊練習場、重訓室、水療池、專屬防護室之外,48間球員宿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春訓基地球員宿舍。(圖/記者陳立勳攝) 

在各項設施之中,整個園區內的洗手間全部都是免治馬桶,還有球員休息區置物櫃皆有電子密碼鎖,可以存放私人貴重物品。


  ▲中信兄弟春訓基地球員宿舍。(圖/記者陳立勳攝)

此外,球員宿舍如同旅館,該有的家具都有,每間都有電視可看,同時還有茶水間與交誼廳可供球員使用。


▲中信兄弟春訓基地球員宿舍洗手間配備免治馬桶。(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