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儀翔「上帝之手」準絕殺 捨我其誰鎖定年度MVP

點評:周儀翔本季真的太殺了!

▲達欣周儀翔再展救世主霸氣,順利幫助達欣1分氣走台啤。(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終場前1.4秒,落後1分的達欣再度靠著「救世主」周儀翔發威,籃下硬是幸運撥進關鍵逆轉一擊,最終1分氣走台啤,戰績也正式站上第2位。賽後總教練直誇周儀翔利用「上帝的那隻手」幫助球隊拿下關鍵勝利。本季表現大爆發的周儀翔則表示,「爭取年度MVP的目標不變,球季沒結束都還要繼續努力。」

上半場2投1中僅拿3分,身為球隊一哥的周儀翔在中場休息後重新武裝自己,下半場便獨拿21分,還包含一記關鍵致勝補籃,全場24分、5籃板、2助攻,表現比下同場較勁,拿下15分、6籃板、4抄截的台啤飛人劉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達欣主帥邱大宗盛讚愛徒用「上帝的那隻手」帶領全隊擊敗台啤,順利站上例行賽排名第2位。邱大宗說,「大夥齊心都想往上走,抓住每階段往上提升的機會。」

周儀翔本季至今18戰平均可繳出21.2分、5.5籃板、2.7助攻、1.1抄截,問鼎本季SBL「年度MVP」呼聲濃厚,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他在18戰總得分381分,已經遠上於上季30戰總得分358分。

對此周儀翔則說,「果決」就是最大關鍵!他表示,「峰哥(張智峰)告訴我,出手就是要果決,我也不斷建立信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被問到爭取本季年度MVP一事,周儀翔則笑說,「這是我的最大目標,但球季還沒有結束,一切都還要持續努力下去才行。」

▲周儀翔本季問鼎年度MVP呼聲極高。(圖/記者魏立信攝)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