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愛搭火車 搶坐窗戶看風景

▲左左右右化身小小列車長。(圖/寬宏)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左左右右」15日出席鐵道展記者會,扮演小小列車長,對於火車的印象,左左右右表示,他們第一次看到火車是2歲時與家人一同去墾丁玩,但是對於詳細內容也笑笑地說不太記得,讓全場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磁浮列車體驗,讓左左右右相當開心。(圖/寬宏)

對於列車進站左左右右則表示非常喜愛,因為會有一陣風吹過來,左左右右也非常喜歡搭著高鐵,每每搭高鐵都一定會搶坐窗戶的位置,因為可以看看沿途風景,吃零食以及吃牠們最愛的火車便當。

對於展覽裡的磁浮列車,左左右右的印象是在大陸坐過,今天非常期待可以在展覽裡體驗磁浮列車,並且非常開心可以駕駛手動車,對於今天記者會可以穿上列車長制服非常嚮往更直呼衣服好酷唷!!!,左左右右最後還表示,未來想要包一台列車,帶著家人好友一同去遊山玩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